• 业务表格

    首页 > 资源下载 > 业务表格

    业务表格

    当前位置 : 

    杭州师范大学二级网站建设相关备案表格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14-02-18     点击:5517

     

    重要提示: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站信息安全,统筹信息化软硬件资源,避免软件重复购置,根据106786.png杭州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办法》、106786.png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站信息安全管理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各二级单位网站,原则上应依托于学校内容管理平台建立。(即采用学校网站群后台统一管理,不再联系校外公司制作单独第三方后台建立网站。学校站群系统功能可点击链接了解:106786.png内容管理平台应用指南)。

    因学校WEB服务器资源有限,信息化中心原则上不再向“非学校站群系统建立的网站”提供WEB服务器空间,相关资源由二级单位自行解决。通过学校站群系统建立的网站存储空间等服务器资源,由信息化中心统筹提供。

    网站安全接入流程

    学校网站和系统安全接入流程



    表格名称:杭州师范大学二级网站备案审批登记表
    表格用途:本表作为学校二级网站在校内的备案登记使用,请按照填表要求如实填报。

       

    info 
    表格名称:杭州师范大学校园网信息发布授权责任书
    表格用途:本表用于二级单位授权本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对相关网站信息进行管理的备案。该授权书明确了授权责任,请相关人员认真阅读,并按规定办理登记。网站管理员发生变更时,应重新签订授权责任书。

     

     info

      

    表格名称:杭州师范大学二级网站建设需求表
    表格用途:本表适用于需要通过学校内容管理平台建立二级网站的单位。请如实按照表格要求填报。

     

    info

      

    表格名称:杭州师范大学二级网站关停申请书
    表格用途:适用于网站关停、域名注销、虚拟服务器到期收回等。请如实按照要求填报。

    表格下载:doc杭州师范大学网站关停申请


     




    上述未尽事宜,请与信息化中心联系,电话28867952,李老师。


      新建网站申请流程说明

    新建网站申请

    新建网站备案申请

    新建网站备案在线申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