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优化学生校园无线网访问策略的通知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23-03-14     点击:74

    各学院、部门,各位同学:

    为方便广大同学更便捷地访问校园网及图书馆学术资源,经信息中心技术调研、设备联调和测试,现对学生校园无线网访问策略进行优化,即日起进行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已购买HZNU校园无线网套餐的学生用户,同一个账户可同时登录HZNU校园无线网的设备并发数数量由1台增加至3台,通过网络带宽对账户进行限制,即一个账户最大可允许3台无线设备同时登录HZNU校园无线网,同时在线设备累加的网络带宽不超过10M。后续学校会根据使用情况进行网络带宽扩容。

    2.未订购HZNU校园无线网套餐的在校生,可通过HZNU校园无线网访问学校(以*.hznu.edu.cn为域名网站)、中国知网(以*.cnki.net为域名的网站)网站。

    未购买套餐学生用户


    未办理HZNU校园无线网套餐的学生用户,登录后可直接点击页面下方的相关链接资源访问校园网、中国知网、超星等网站。


    3.在试运行期间,如遇使用或其它校园网相关问题,请通过学校网络报修平台反馈。在线报修渠道:杭州师范大学专属版钉钉〖微门户〗—〖常用应用〗-〖网络故障报修〗。

    特此通知


    附件:校园无线网使用指南


    信息中心

    2023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