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信息中心组织学习《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22-06-24     点击:215

    为了进一步推进数据共享、有序、安全的使用,6月24日信息中心召开《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于3月1日起正式施行,是全国首部以公共数据为主题的地方性法规,对于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大数据发展战略、保障数字化改革纵深推进、充分发挥公共数据关键生产要素作用具有重大意义,对高校数字化改革和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条例》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阶段,信息中心将继续广泛学习宣传《条例》,把落实《条例》作为推进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抓手,熟练运用并指导解决当前数字化改革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推进数据资源高效配置,促进数据充分共享、有序开放和安全利用,为我校数字化改革提供强大动力和法治保障,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亮点解读


    1

    2

    3

    4

    5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