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重要公告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杭州师范大学智慧校园APP(专属版钉钉)版本更新的通知

    来源 : 信息化中心     时间 : 2020-10-16     点击:1199

    各位师生:

    最近,杭州师范大学智慧校园APP(专属版钉钉)进行了版本更新,包括安卓版、苹果手机版、Windows版、Mac版等4个版本。为避免老版本兼容问题,请各位师生及时更新。其中,安装专属版APP的苹果手机用户务必请于2020年10月27日前进行升级,否则将影响使用,安装普通钉钉的苹果手机用户不受影响。

    更新版本下载地址https://it.hznu.edu.cn/hznu/ 下载后覆盖安装即可更新。

    如遇智慧校园APP安装使用的各项问题,请通过智慧校园APP搜索群号:30016688,进群咨询。

    特此通知。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智慧校园APP(专属版钉钉)常见使用问题解答


    信息化中心

    2020年10月16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