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重要公告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杭州师范大学“今日校园”手机APP试用的通知【已过期】

    来源 : 信息化中心     时间 : 2018-08-31     点击:11491

    从2020年起,我校推出杭州师范大学APP(专属版钉钉),今日校园APP相关功能不再维护。请广大师生安装专属版钉钉。



    各学院、部门:

    为方便师生获取学校资讯和服务,信息化中心与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了手机移动校园APP(名称为:今日校园),现面向全校师生推广试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用户范围

    拥有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的全校在校师生


    二、主要功能

    杭州师范大学版的“今日校园”手机APP,主要分为精选、大学圈、服务、消息、我的等5个版块。

    今日校园功能浏览

    主要功能浏览


    精选:主要呈现的是我校官网、官微以及信息公开网的校务资讯和信息。

    大学圈:类似于全校师生的实名制朋友圈,用于师生的信息交流。

    学校信息


    服务:在与学校各类信息系统对接打通的基础上,面向师生提供各类查询、办理等服务功能,比如协同办公系统的在线审批、学校文件查阅、信息公开网校内通知、信息公开网会议通知、统一身份认证密码修改、行政办事指南查阅、校园卡服务、更新校园卡照片、二维码电子校园卡、网络故障报修、向各职能部门在线咨询、师生通讯录、班车查询、失物招领、校历查询等功能

    服务功能


    消息:在与学校各类信息系统对接打通的基础上,提供各类待办、待阅事宜的提醒功能。学生用户还提供与辅导员信息直通的网上沟通平台功能。

    各类消息


    我的:提供个人个性化展示的信息修改功能。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功能介绍:https://mp.weixin.qq.com/s/CNOrnRxxp2O2AIwW5a_huA 

    随着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以上应用功能还将不断扩展。


    三、手机APP安装方法

    在各大应用市场中搜索“今日校园”,下载安装,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

    今日校园


    四、登录方法

    1.捆绑个人手机号码

    3



    2.查找“杭州师范大学”,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

    4

    5


    如忘记了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可以点击登录框下方的忘记密码按钮,选择“电子邮箱”或“手机短信验证码”等方式进行重置密码。

    五、其他

    为充分发挥手机移动APP的统一入口功能,各部门应避免重复开发或推广其他的手机APP,可将各自的应用功能,通过应用整合方式植入到学校的手机移动APP之中,进一步扩大使用的效率。

    如遇使用问题,可联系信息化中心,热线:28865888(工作时间),电子邮箱:xxhzx@hznu.edu.cn

    特此通知。

    信息化中心

    2018年8月31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