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务表格

    首页 > 资源下载 > 业务表格

    业务表格

    当前位置 : 

    杭州师范大学通信施工审批单(运营商)

    来源 : 信息化中心     时间 : 2018-07-12     点击:15604

    为加强学校校园网络管理,规范各运营商校内通信施工管理,学校对运营商在我校校园内的施工实行事先审批许可制度。施工单位应事先按照如下流程办理施工审批,审批通过的,才能进场施工。

    一、审批流程

    1)   运营商填写《杭州师范大学通讯施工审批单》,提交施工方案、施工时间计划表、涉及架设基站的应附效果图、施工需要校方提供的帮助等内容。

    2)   信息中心沟通,对相关方案与计划进行审核;

    3)   如果涉及到新增用电、用房(含场地)、设备沉重较重等业务需求的,还须与学校公共事务管理与校园建设处、资产经营公司对接,经相关部门同意后,再提交信息中心进行线上审批。

    4)   相关部门审批,其中涉及重大项目的还需经学校相关会议审议通过;

    5)   审批通过的施工项目,由信息中心开具《通信施工许可证》、《施工通知》等证明材料;

    6)   施工单位按施工计划进行施工;

    7)   涉及到新增用电、场地租赁的手续,还需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联系学校资产经营公司办理场地租赁协议。


    二、填表说明

    1、施工单位说明一栏及以上表格的内容,由施工申请单位填写。

    2、校内审批部门由施工项目的涉及部门而具体确定,在提交表格前请与信息中心沟通。

    3、本表可能会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整,可在本页面下载最新版。


    三、施工联系

    施工审批请与信息中心办公室叶老师联系,电话:28865883,邮箱xxhzx@hznu.edu.cn。


    四、申请表模板

    杭州师范大学通信施工申请单



    【2022年7月12日更新】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