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进一步提升HZNU校园无线网出口带宽的通知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23-05-12     点击:19

    各学院、部门,各位同学:

    今年3月,信息中心对HZNU校园无线网访问策略进行优化,同一个账户可同时登录HZNU校园无线网的设备并发数由1台增加至3台,但同时在线设备累加的网络带宽不超过10M。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服务效能,方便广大学生更便捷地访问校园网及图书馆学术资源,近日信息中心对校园无线网出口带宽进行升级扩容,已购买HZNU校园无线网套餐的学生用户,一个账号同时在线设备累加的网络带宽由原来的不超过10M提升至15M。未订购HZNU校园无线网套餐的在校生,可通过HZNU校园无线网访问学校(以*.hznu.edu.cn为域名网站)、中国知网(以*.cnki.net为域名的网站)网站,学校已免费为师生开通中国知网。

    校园无线网出口带宽提升后,能进一步提高用户上网速度和应用体验。后续,信息中心将根据师生对校园无线网使用的实际情况继续优化无线网出口带宽。

    如遇使用或其它校园网相关问题,请通过学校网络报修平台反馈。在线报修渠道:杭州师范大学专属版钉钉〖微门户〗—〖常用应用〗-〖网络故障报修〗。

        




    信息中心

    2023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