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我校组织开展 “护数2023”暨亚运政务网络和公共数据安全专题培训会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23-03-13     点击:263

    IMG_8555_副本

    为扎实推进亚运保障服务工作,加强亚运期间校园网络和数据安全能力,3月10日下午,信息中心联合余杭区数管局、杭州亚运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安恒信息召开“护数2023”暨亚运网络和数据安全专项培训会。余杭区亚运信息技术保障组26个成员单位技术骨干、信息中心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相关学院部门信息技术专员等参加会议。

    -283679041958374521

    会议特邀请亚组委网络安全专家李添天和亚运赛事安保专家李伟伟作关于网络和公共数据安全的专题培训。李添天作了《亚运总体网络安全策略》的主题报告,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做好亚运网络安全保障的认知水平。李伟伟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分享了大型赛事网络和数据安全保障经验,有效提升了参会人员如何加强网络和数据安全的技能本领。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亚运会不仅仅是竞技体育的盛会,也是新技术的秀场,更是网络空间攻防对抗的较量场。纷纷表示,两位专家的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大家提升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管理和问题处置能力有极大的帮助。

    网络安全专家做培训_副本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橄榄球和排球两个亚运场馆,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亚运场馆的功能布局、通讯保障、设施条件、后亚运时代场馆利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