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信息中心召开“学习二十大 奋战新征程 争创双一流”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22-12-16     点击:231

    12月16日,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 奋战新征程 争创双一流”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以线上的方式开展。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的精神,解读了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同时围绕信息中心如何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信息中心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学校争创“双一流”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实施路径,深刻理解信息中心在“双一流”建设中的支撑保障作用。会议要求,信息中心全体人员要充分对标学校争创国家“双一流”建设要求,围绕数字赋能学科建设与评估、网络资源保障科研创新、“互联网+”教学服务人才培养、数字化赋能行政保障提质增效、数智校园提高资源配置效益等,通过走访调研、会议研讨等方式,解放思想,开展大讨论活动,逐步形成部门大讨论活动的成果,为助推学校争创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提供更多的信息化支撑,为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贡献更大的数字化力量。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