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浙大网新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22-12-09     点击:158

    IMG_3119

    12月8日,浙大网新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平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座谈。我校副校长胡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教务处、学工部、科研处、数改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华代表学校对陈小平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办学成就、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期待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协同育人,深耕智慧教育。

    陈小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及数字化改革方面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我校数改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数字化改革的有关情况,教务处、学工部、科研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数字化改革场景建设情况。浙大网新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享智慧教育数字化建设经验。会上,双方就数字化改革推进机制、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场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