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浙江省智慧校园建设评价专家莅临我校 开展智慧校园建设现场调研核验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22-11-28     点击:245

    IMG_2973_副本

    专家听取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报告

    11月28日上午,浙江省智慧校园建设评价工作核查工作组一行莅临杭州师范大学,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及相关指标开展现场调研核验。 专家组成员由中国美术学院信息中心丁剑锋主任、陈雁老师,湖州师范大学包飞宇老师等组成。

    专家组一行在恕园15号楼会议室听取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相关介绍。信息中心负责人从治理体系、智慧环境、智慧教育、网络空间安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一系列举措、成果以及今后的打算。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分别对“实验室管理平台”“网络信息安全”等服务保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专家组参观了学校智慧校园部分成果的演示,核验了智慧校园建设指标的相关佐证材料,走访了智慧教室、实验室、智慧安防指挥大厅等现场,实地察看了智慧校园基础设施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lADPJx8ZzOBwpXfNC9DND8A_4032_3024_副本

    专家走访智慧安防智慧大厅

    专家组一致认为,杭州师范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成效突出、亮点明显,同时结合实地查看情况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我校信息中心负责人表示,学校将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对专家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落实整改,强化优势,补齐短板,推进学校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深度创新融合,充分发挥智慧校园建设在学校发展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使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