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考试通知】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考试通知(实验技术人员8岗位)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21-11-26     点击:326

    根据杭州市《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就我校于2021年11月12日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的《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中实验技术人员8岗位(岗位编号HSDQ22146)考试做如下通知:

    一、资格审查及考试的时间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1124日上午900

    专业面试:时间:2021124日上午 930

    地点:暂定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108室(具体以准考证/短信通知为准)

    操作考核:时间:2021124日下午13:30—15:30

    地点:暂定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106室(具体以准考证/短信通知为准)

    综合素质面试:时间暂定1211日,地点另行通知

    注:因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时间地点如有变动请关注信息中心网站https://it.hznu.edu.cn/gztd/tzgg/  通知。进入专业面试人员名单将在2021年11月29日在信息中心网站公布。

    二、考试考核

    1.考试由专业面试、操作考核和综合素质面试三个环节组成。

    2.专业面试参考用资料如下:

    (1)前端基础:

    HTML:https://www.w3school.com.cn/html/index.asp

    HTML5:https://www.w3school.com.cn/html5/index.asp

    CSS:https://www.w3school.com.cn/css/index.asp

    CSS3:https://www.w3school.com.cn/css/index.asp

    jQuery:https://www.w3school.com.cn/jquery/index.asp

    (2)Vue知识

    教程:https://cn.vuejs.org/v2/guide/

    API:https://cn.vuejs.org/v2/api/

    (3)Vue前端主流框架:

    Element-UI(web端):

    https://element.eleme.io/2.4/#/zh-CN/component/installation

    Vant(移动端):https://vant-contrib.gitee.io/vant/#/zh-CN/

    3.请携带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职称、执业资格、劳动/聘用合同或社保缴费记录、个人荣誉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专业面试准考证将在考试前3天通过邮箱形式发放给考生)、《个人健康状况信息申报承诺书》等至指定地点报到,并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4.专业面试满分100分,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8比例确定操作考核对象;操作考核满分100分。招聘岗位按专业面试与操作考核的综合成绩(专业面试50%+操作考核50%)从高分到低分按1:4比例确定综合素质面试对象。专业面试及操作考核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在信息中心网站发布;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综合素质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体检对象。各环节不足设定比例的,按实际参考人员确定入围下一环节对象。

    考试结束后,将三个环节成绩合成计算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考试总成绩=专业面试成绩*30%+操作考核成绩*30%+综合素质面试成绩*40%。若考试总成绩相等,以综合素质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若仍相同,则按操作考核成绩高的排位在前;若仍相同则加试,加试成绩高的确定为考察、体检对象。总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在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招聘信息栏目发布。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在相应岗位综合素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疫情防控要求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附件3,并按照要求完成疫情防控信息登记,否则无法申请进校。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各位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联系方式:

    招聘专业问题、招聘进展咨询:叶老师,+86-571-28865883

    政策咨询:薛老师,+86-571-28868157

    招聘公告网址: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附件1:附件1《个人健康状况信息申报承诺书》(12月4日)

    附件2:附件2《个人健康状况信息申报承诺书》(12月11日)

    附件3:疫情防控要求(含入校申请方式,二维码)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2021年11月26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