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人脸识别电子通行证照片更新的办法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21-01-25     点击:81828

    智慧校园人脸识别道闸系统全新上线,在保留二维码电子通行证的基础上,启用人脸识别电子通行证,师生进出校园除了可以通过刷二维码通行外,也可刷脸通行。若遇到刷脸失败,需更新照片,详情如下:



    一、更新办法

    1. 通过杭州师范大学智慧校园APP(专属版钉钉)——微门户首页,点击微门户左上角个人头像。


    1



    2. 进入个人信息页面中,点击个人照片,进入修改照片的页面。


    2


    3. 按页面提示上传个人证件照片。照片更新的过程中,系统将与原照片进行信息比对,若存在较大出入将无法更新。需确认照片未经美化PS等操作。


    二、注意事项

    1. 上传的照片应为证件照,露出眼睛、眉毛等五官信息,务必不要进行美化PS,以免更改了人脸特征信息而导致刷脸失败。

    2. 照片更新后20分钟内,人脸识别电子通行证即可生效。

    3. 多次上传照片但未能通过审核的用户,可持本人身份证到校门口保安亭(仓前校区南大门进口、下沙校区教学区南大门进口),联系现场工作人员更新本人照片。



    信息化中心

    2021年1月25日

    因学校信息化系统优化调整,本文档已经于2023年3月1日进行了更新。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