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用系统指南

    首页 > 服务指南 > 应用系统指南

    应用系统指南

    当前位置 : 

    杭州师范大学互动服务窗信息发布系统操作说明

    来源 : 信息化中心     时间 : 2020-11-06     点击:433

    001

    功能说明

    互动服务窗是内嵌在杭州师范大学智慧校园APP(以下简称APP)中的一个信息发布系统。该系统用于学校各级各类部门通过APP面向师生发送通知公告等图文信息的平台,可实现信息的快速发布和到达。

    服务对象

    学校各学院、部门

    申请办法

    每个学院、部门可申请开通一个服务号(可多个人员进行管理)。申请流程如下:

    1、拟负责所在学院部门互动服务窗的老师,在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搜索“互动服务窗”(或本页面最下方链接),按照提示要求填写申请信息,上传《杭州师范大学校园网信息发布授权责任书》(模板见附件)扫描件。

    2、经所在学院部门负责人审核同意。

    3、经学校党委宣传部、信息中心审核后开通。

    信息发布规定

    互动服务窗发布的信息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杭州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严格执行“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发布的信息应严格履行审核程序,必须经过所在部门的负责审核同意后才能发布,未经审核的信息不得发布;发布推送的时间,做到不扰民,一般性信息可以在每天7:30-21:00期间发布。

    单个服务号单日群发上限4次,其中群发全员最多1次,服务号的每次群发时间间隔为15分钟。其他操作规则,根据实际进行调整,以平台操作提示为准。

    信息发布操作办法

    1、登陆APP(PC)端,进入工作台,如下图找到互动服务窗。

    应用入口


    2、在互动服务窗中,找到服务号的入口,点击进入信息发布页面,如下图填写发布的内容。

    操作页面


    3、已经发布的信息若发现错误,需要重新编辑或删除的,可以在【群发记录】列表中按提示操作。


    附件

    杭州师范大学校园网信息发布授权责任书

    互动服务窗在线申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