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信息化中心继续为经济困难学生开启免费校园无线网服务

    来源 : 信息化中心     时间 : 2020-11-05     点击:2875

    近日,我校信息化中心为全校40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启免费HZNU校园无线网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不再需要订购校园无线套餐,即可免费使用校园Wifi。

    信息化中心已连续八年开展这项工作。据统计,信息化中心已累计为210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启了这项免费服务。


    有关问答

    1、自己是否符合免费开通的条件?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名单来自于各学院并由学生处(本科生)、研究生院(研究生)统一汇总、认定。相关同学也可在校园网认证系统登录后首页查询个人的套餐信息。

    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已经订购了校园无线网的套餐能否退款?

    因校园网认证系统账务审计规范等原因,系统不支持已经生效套餐的退订服务。因此,已经订购并生效的套餐费用无法退款。

    3、如何使用WiFi?

    学生用户搜索HZNU信号,打开任意网页跳出登陆页面,输入学号、密码,其中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字母大写。详细使用办法:https://it.hznu.edu.cn/c/2013-01-03/347724.shtml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