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新生安装杭州师范大学智慧校园APP(专属版钉钉)的指南

    来源 : 信息化中心     时间 : 2020-09-08     点击:14487

    未标题-1


    各位新生:

    杭州师范大学智慧校园APP(专属版钉钉)是我校移动校园的“门户”、网上办事的“超市”、师生协同的“圈子”,是全校师生都在使用的官方APP。为方便新生在校学习生活以及师生日常沟通,建议您安装使用。在安装前,请先阅读以下信息。

    1.请确认您已经拥有了一个长期使用的手机号码,该号码也将是大学期间使用的手机号码。该号码将被注册钉钉账号与APP捆绑。

    2.通过新生系统或链接https://ndcm.hznu.edu.cn/webroot/decision/view/report?viewlet=xsxxcx.cpt&op=h5  查询您的学号,该学号是您在大学期间的个人ID,将用于学籍注册、校园卡、网络账号等。

    3.为减少安装过程出现问题,请务必在安装前阅读操作指南。指南:https://it.hznu.edu.cn/hznu.html

    4.学校APP暂未上架至任何第三方应用市场,仅限在学校官方网站https://it.hznu.edu.cn/hznu/ 下载安装。

    5.在下载过程中,请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验证身份,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12-17位数字。

    6.如遇安装使用问题,可以先阅读指南,无法解决的请加入HZNU智慧校园APP技术支持群(钉钉群号:30016688)咨询。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化中心

    2020年9月8日


    【您不得不看的智慧校园攻略】:杭州师范大学新入学学生智慧校园应用服务导航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