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师大访客e码通”教职工主动邀请访客入校操作指南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20-07-07     点击:12765


    为方便校外人员来我校办事,信息中心建立了访客预约系统,在职教职工可通过杭州师范大学智慧校园APP(专属版钉钉)或网上办事大厅中的【访客预约】发起访客预约,详情如下:

    一、使用对象

    在职教职工(含退休返聘教职工)。

    二、使用方法

    应用的访问路径:

    手机APP—微门户—更多—协同办公版块中—访客预约。

    电脑端网上办事大厅——协同办公版块中—访客预约。

    电脑端APP——工作台——协同办公版块中—访客预约。


    1.点击左上角【邀请访客】,填写访客的姓名、手机号码、来访人单位、来访时间、来访目的等信息。填写时务必确保信息准确,否则可能无法生成有效的电子通行证。其中,来访起止时间是电子通行证生效的起止时间,请务必注意填写准确

    2.单次预约访客最多人数为10人。

    3.来访人会收到一条我校短信平台发送的手机短信通知,点击短信中的电子通行证链接地址,打开访客电子通行证,在预约的时段内凭电子通行证经核验后进出校园。


    0


    三、注意事项

       1.如遇来访人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来访日期等信息填写错误导致无法生成有效电子通行证的,应由教职工(被访人)重新发起预约。

       2.若来访人比较多,可以由来访人通过支付宝——杭州师范大学生活号——访客e码通小程序主动预约,由被访人审核。具体使用办法:“师大访客e码通”校外访客入校自主预约操作指南


    以上信息,已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和使用的现状,于2023年5月6日进行了调整更新。


    信息化中心

    2023年5月6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