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用系统指南

    首页 > 服务指南 > 应用系统指南

    应用系统指南

    当前位置 : 

    关于新版工资信息查询功能的使用指南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20-03-12     点击:3752

    为方便教职工信息查询,信息中心校务数据中心整合学校财务系统的基础上,新推出【我的工资】信息查询功能,该功能已于近日上线至智慧校园APP(专属版钉钉)。使用方法说明如下:


    一、使用对象

    纳入学校财务工资发放体系的在岗教职工


    二、使用方法

    按下图流程操作:在智慧校园APP【微门户】首页,在【常用应用】版块中,找到【我的工资】,即可进入查询页面。

    未标题-1

    我的工资查询使用指南


    1.按工资发放的银行卡分类方式查看工资明细

    进入【我的工资】应用后,默认显示本月工资收入明细(按工商银行卡、交通银行卡进行了分类),您可以点击右下方的“漏斗”按钮查阅往年月的明细信息。

    2.按工资性质查看明细

    点击【我的工资】最上方右侧【按性质】按钮,可查阅按照基本工资、月考核奖、绩效工资、代扣代缴、其他等工资性质,分类查阅工资明细。

    3.按年度统计方式查看工资

    点击【我的工资】最上方左侧【年度报表】按钮,可以查阅本年度和往年度的工资收入统计信息,以及查询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中第9条《工资(含津贴、补贴)》收入统计信息。特别注意:1999年后工作的人员发放公积金住房补贴、人才引进安家费等情况的,请在【年收入合计】的基础上增加相应额度。


    三、其他

    如遇功能使用问题请与信息中心联系,如遇数据错误问题请与学校财务处联系。


    2020年3月12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