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人员招聘】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化中心信息化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 : 信息化中心     时间 : 2018-09-29     点击:8239

    因学校发展需要,杭州师范大学拟招聘事业编制性质的信息化专业技术人员1名,主要从事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参与学校数据管理、系统开发和运维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技术学;

    4.业务能力:要求熟练掌握主流数据库如Oracle、SqlServer等操作知识,具备一定的软件开发和维护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9月29日—10月20日(截止时间是否推后视报名情况而定);

    2.报名办法: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向招聘岗位对应指定邮箱发送报名表,邮件主题请注明“信息中心招聘报名+姓名+手机号”,并提供相关电子佐证材料至xxhzx@hznu.edu.cn,包括:

    (1)个人简历(包括自高中开始至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教学科研经历和获奖情况等),并附1寸免冠近照;

    (2)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职称、执业资格、个人荣誉等证书扫描件,工作经历证明(劳动/聘用合同或社保缴费记录)等相关材料;

    (3)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扫描件。

    三、考核录用方式

    经资格审查和初选后,通知考试。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上机操作三个部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主要考核: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掌握情况。

    面试主要考核:职业能力;专业技术工作能力与实践经验;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理解,对信息化应用系统开发等方面知识的掌握情况。

    上机操作主要考核:数据库操作应用能力。

    考核最优者作为被推荐人选,推荐至学校考察,学校统一考察、体检、公示合格后择优录用。正式录用后,学校按年度编制计划和规定程序办理相关入职手续,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学校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

    报名咨询联系电话:叶老师0571-28865883。

    特此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化中心

    2018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