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信息化中心认真学习暑期会议精神 加快落实智慧校园建设

    来源 : 信息化中心     时间 : 2018-09-05     点击:9632

    9月3日,信息化中心召开部门新学期首次全体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在暑期工作会议上关于如何加快“创一流”为主题的讲话精神。结合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信息化中心负责人还围绕做好各项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岗位职责和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师生应用目标导向,加快推进年度各项信息项目实施工作;围绕部门文化建设,加强党建工作,开展部门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履行好各个岗位职责,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布置。

    全体员工认真听取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加快“创一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明晰了学校“创一流”的思路与路径。部门员工纷纷表示,学校信息化建设是学校“争创一流”重要抓手之一,人人都应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提高信息化应用与服务水平,紧密围绕今年信息化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数据治理和网上办事的工作目标,不断优化师生网上办事的应用体验。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