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开通校园卡自助补卡功能的通知

    来源 : 信息化中心     时间 : 2018-04-08     点击:12269

    各学院、部门,校园卡教职工用户:

    为方便校园卡应用,信息化中心在仓前校区行政办事大厅(行政楼5楼)【备注:B区、C区餐厅一楼也设立了自助补卡机】设立了校园卡自助补卡机,用于教职工校园卡用户在校园卡遗失后可以通过自助设备补领校园卡。使用指南说明如下:

    1、进入补卡页面。点击【开卡补卡】按钮,出现如图界面。

    1


    2、身份认证。有两种方式登录,一种是刷身份证:将身份证放到身份证读卡区域,系统将会自动登录。另一种是输入工号和校园卡的交易密码。

    3、确认信息。如下图确认个人信息。

    2


    4、补卡取卡。点击【补卡换卡】按钮,过几秒卡片配置后,进入界面如图取卡界面,出现“请取走卡片”提示的同时,出卡口有卡片出来,用户取走卡片即可完成补卡换卡操作。

    3


    注意:根据校园卡管理办法,补办校园卡需要收取校园卡工本费。补卡时,请确保校园卡余额充足,工本费将从账户余额中自动扣除。

    除自助补卡以外,自助补卡机还提供校园卡密码修改、交易信息查询、卡片挂失、卡户解挂、现金充值等功能。

    校园卡自助补卡机开放时间与行政办事大厅工作时间一致。使用中如遇问题,可与信息化中心联系,电话:28865888,电子邮件:xxhzx@hznu.edu.cn。

    特此通知。

    信息化中心

    2018年4月8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