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重要公告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开展校园无线网信号质量调查的通知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18-03-28     点击:1394

    各学院、部门:

    我校下沙校区和仓前校区校园无线网是由通信运营商于2011年、2013年投资建设,学校免费使用运营商设备开通了学校校园无线网络。随着无线电子产品的老化,部分区域出现了信号不好、不稳定甚至盲区等情况,其中下沙校区的校园无线网络面临整体更新换代。为逐步实现校园无线网全覆盖,满足师生随时随地的网络接入,计划通过与运营商建立新一轮战略合作,对校园无线网进行逐步优化升级。

    为实现精准优化,现开展无线网信号质量调查,通过调查进一步梳理故障点和师生的诉求。对存在无线信号无法使用的状况,请通过附件链接进行填报(涉及到有多个故障点需要申报的,请填写多次调查问卷),调查截止时间2018年4月20日。信息化中心汇总信息后,将派技术人员上门检测。

    因校园无线网建设成本巨大,资金落实尚不能一步到位,优化升级的工作需要分阶段逐步完成。请各学院、部门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为了满足广大教职工的无线接入,经过信息化中心与各运营商谈判,三家运营商均推出了我校教职工的免费流量包服务,具体信息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可以与信息化中心联系,热线电话: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电子信箱:xxhzx@hznu.edu.cn。

    附件:校园无线网信号质量调查

    信息化中心

    2018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