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应用指南

    首页 > 服务指南 > 网络应用指南

    网络应用指南

    当前位置 : 

    学生宽带业务如何办理,如何缴费?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13-01-03     点击:28077


    http://cc.hznu.edu.cn/校园网认证系统提供在线办理校园宽带、校园无线等2大类宽带的开通、缴费等业务。网络使用费用可以通过校园卡余额进行支付。

    以校园无线为例介绍缴费办法

    1. 登录校园网认证系统(网址:http://cc.hznu.edu.cn/http://122.224.209.169:8800/ )。

    按下图所示,输入工号或学号、密码和验证号登录。本站提供两种登录方式,其中,数字化校园登录,初始密码为证件号码12-17位;普通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字母大写),登录系统后可在“用户”菜单中修改密码。

    图片 21

    校园网认证登录页面


    2.进入系统后,选择“缴费”,通过校园一卡通订购网络套餐


    图片 23

    通过校园卡充值订购网络套餐

    按照下图所示,在充值类型中选择套餐类型(请务必注意不要选错套餐),并输入您的一卡通卡号、一卡通支付密码和验证码,点击充值(请确保只点击一次,以免多次点击重复购置套餐)。其中,一卡通支付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字母用“0”代替),若已经修改,请输入修改后的一卡通支付密码。


    图片 2

    选购相应的网络套餐,通过一卡通进行支付


    3.支付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开启您有线宽带服务,相关信息可以在系统首页“产品信息”中查阅。


    有关问答

    1.我为什么无权登录校园网认证系统?

    校园网认证系统用户数据是来自于人事处的教职工信息、教务处和研究生处全日制学生信息。上述范围外人员若需开通校园无线网络功能的,须事先将个人信息通过所在学院或部门递交至信息化中心,用户信息导入校园网认证系统后,才可按本指南办理校园网套餐。

    2.我不小心连续充值充了2次包月或者包学期套餐怎么办?

    如果充值2次包月(包学期)或者在包月(包学期)期内再次充值,表示您包2个月(学期)。如果您是误操作,需要在下一个包月(包学期)启用前,尽快信息化中心办理退费手续。

    办理地址:恕园15号楼111室。

    电话:28865888转2号线(工作日8:30至16:30)

    4. 我按照指南充值成功了,但是还是无法使用校园网。

    一卡通、网银、支付宝系统到账可能会有几分钟的滞后,遇到此类情况可稍后再试。若还是无法使用校园网的,可工作时间致电信息化中心服务热线。

    5. 网络出现故障,或使用中出现问题怎么办?

    在校园网络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可通过信息化中心服务热线等渠道联系我们,我们的工程师会尽可能帮助解决网络方面的问题。

    服务热线:400-108-1010(8:00至23:00)、28865888-2号线(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微信报修:通过关注公众微信“杭师大数字校园”(微信号:“hznu1908”),点击微信服务号首页下方菜单【信息服务】——【网络故障报修】,按照微信提示进行自助服务、咨询、报修等一站式服务。

    服务质量监督邮箱:xxhzx@hznu.edu.cn


    图片 5


    信息化中心服务热线28865888


    更多杭州师范大学数字化校园的应用请阅读《杭州师范大学数字化校园服务一本通》。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