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我校校园一卡通开通支付宝充值功能

    来源 :      时间 : 2014-09-19     点击:894

     

     

       xyk1


    919日,我校校园一卡通充值在支付宝PC端和手机移动端同时上线。这是继学校开通支付宝缴纳学费服务之后,我校信息化中心与支付宝公司、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又一项校园卡功能拓展的免费、便民服务。

    持有我校校园一卡通的学生和教职工可登录支付宝(PC端和手机移动端),进入“校园一卡通”后,选择“杭州师范大学”,填写学(工)号(印制在校园卡背部)、姓名,按照支付宝提示操作,即可为校园一卡通充值。在支付宝充值完成后,充值金额立刻到账,省时又省力。

    支付宝充值操作指南可在学校信息化中心网站——校园一卡通服务指南(链接)或支付宝网站页面中查询。充值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可致电支付宝客服电话:95188寻求帮助。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