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应用指南

    首页 > 服务指南 > 网络应用指南

    网络应用指南

    当前位置 : 

    杭州师范大学校园网络与系统故障报修指南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13-01-03     点击:10133

    校园网络有时候会因为链路中断、设备故障、系统崩溃等原因,而“开小差”、“耍小脾气”。如果你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校园网络问题,可通过智慧校园App、HZNU智慧校园APP技术支持群、信息中心服务热线三种渠道之一进行报修。详细服务信息如下:

    服务热线方式报修

    服务热线


    教职工网络故障报修热线2886588828862801(工作时间,校内也须拨全号)

    学生网络故障报修热线400-108-10102886588828866918(除寒假外,400热线节假日无休,受理时间9:00至21:00)

    注意热线接听人员既是网络运维人员,也是热线客服,有时难免因需到现场处理故障而出现无人接听热线的情况。此时建议您通过“杭州师范大学智慧校园APP”进行线上报修,相关报修信息将在第一时间传递给我们的运维人员。


    智慧校园APP报修


    打开智慧校园APP——微门户首页的【网络故障报修】——按照页面提示详细填写相关信息和故障情况操作完成即可。务必填写联系方式,以便我们的网络运维人员能与您进一步核实故障情况。

    1667371876027

    智慧校园APP


    HZNU智慧校园APP技术支持群报修

    打开杭州师范大学智慧校园APP——消息页面——搜索——群组——群号:30016688。

    注意:仅限安装杭州师范大学智慧校园APP师生才能申请加入。




    在我们的服务过程中,如有存在可以改进的地方或者不满的方面,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xxhzx@hznu.edu.cn反映。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