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信息化中心荣获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 信息化中心     时间 : 2020-12-21     点击:419

    会议

    12月17日-19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浙江省主节点第二十一次学术会议、2020年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分会年会与首届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委会年会在杭州举行。会议以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新时代背景下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建设为主题,交流疫情下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经验,探讨“十四五”期间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工作。

    2020年省高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会议表彰了一批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化中心荣获“浙江省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黄艳娟老师获评“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会议还对2020年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获奖作品及学校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优秀组织奖”。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信息化工作推上前所未有的风口浪尖。信息化中心积极应对,勇于担责,紧紧围绕精密智控,开发线健康打卡、电子通行证系统、扫码定位系统、访客系统等一系列的信息化平台,通过大数据全方位掌握师生健康状况、返校状态等信息,实现了疫情防控数据精准化、防控过程高效化,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有力支撑。在这一年中,信息化中心加快网上办事应用功能开发,在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和智慧校园APP新推出40余项师生办事的应用功能。2020年师生通过网上审批办事达5万余人次,实现了井喷式的发展。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