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重要公告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数字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页面背景照片(图片)征稿的公告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17-03-22     点击:7960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页面

    新版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杭州师范大学数字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是学校各类业务信息系统用户认证登录的入口。为充分发挥特殊窗口的宣传作用,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我们将定期或不定期更换登录页面的背景照片(图片)。为广开照片(图片)来源,现向全校师生征集照片(图片)素材,欢迎广大师生投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照片(图片)要求

    1.内容要求:以展现师大人、师大事、师大景、师大情等为主要题材,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富有感染力。

    2.作品规格:因网页排版需求,照片(图片)应采用横幅构图,像素长*高不小于1500*500像素,JPG格式文件不小于1M

    3.其它:投稿作品应系本人创作(或以学院部门名义推荐),不涉及著作权等纠纷。

    二、投稿办法

    作品投稿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it@hznu.edu.cn,来稿请附上作品题目和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我们将视作品与登录页面排版匹配度等因素择优录用,录用后的作品将在登录页面同步宣传作品名称、作者等信息。

    未尽事宜,请向信息化中心咨询,联系人:叶微波,电话:28865883

    特此公告。

    信息化中心

    20174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