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园有序开放 “师大访客e码通”全新上线!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23-05-09     点击:276

    智慧校园推广服务系列

    近日,信息中心对访客预约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师大访客e码通”全新上线!在保留原先访客预约方式的同时,新增访客和游客自主预约的功能,访客预约无需审批,社会人士也可预约入校。

    2020年,因疫情期间校园动态管理,访客进校需纸质登记,不仅工作量巨大,而且存在信息不准确、人工核验耗时等问题,信息中心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推出了“访客预约系统”,在职教职工可在线发起访客预约,一经上线,教职工直呼“方便好用”。三年多来,信息中心紧跟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变化,不断迭代升级“访客预约系统”,努力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

    “师大访客e码通”即“访客预约系统”的升级版,它依托大数据技术与支付宝连接,将人员身份信息与通行码进行绑定,游客和访客均可通过支付宝自主预约,预约成功后自动生成通行码,不仅操作简单方便,而且“学校简介”“来校导航”“校园服务”“校园地图”等栏目一应俱全,实现e码畅行,方便快捷!“师大访客e码通”进一步提升了校园智慧化管理水平。

     改变,只为方便师生! 下一步,信息中心将持续深耕智慧校园建设,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在落实“大服务”理念的同时做好“小窗口”细节,不断提升师生体验感和获得感,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下基础。

    1683592054305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