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23-02-28     点击:102

    IMG_3949_副本

    2月28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作风建设大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就如何发挥支部、党员队伍和制度的支撑作用,推进支部党建与部门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如何发挥技术优势创新实践信息化建设,主动融入学校学科建设、亚运会、人才培养等工作;如何加强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和保障,确保全校网络安全无事故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党员还结合2022年工作实际和新一年工作设想,开展了讨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争创国家“双一流”的关键之年,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在提升能力增长本领上下真功,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力求争先,在遵规守纪清正廉洁上作出表率,努力为学校争创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