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务表格

    首页 > 资源下载 > 业务表格

    业务表格

    当前位置 :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办公室使用无线路由器申请表

    来源 :      时间 : 2014-09-04     点击:1338

      

    表格名称: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办公室使用无线路由器申请表

    说明:根据国家网络信息安全及网络用户实名制认证的有关法律法规,仓前校区教学办公区网络实行实名制认证,即接入校园网络的电脑均需通过输入工号和密码的方式进行身份验证。实名制认证系统启用后,原则上各办公室不得私自安装无线路由器,确因工作需要且校园无线网络信号覆盖不到的办公室,经向信息化中心申请,由信息化中心在认证系统中备案后,才能安装、使用无线路由器。私自安装的,网络实名制认证系统将无法识别使用人,无线路由器将无法接入互联网络。

    使用范围:本表适用于各学院或部门在办公室内使用无线路由器的申请备案。

    表格下载:doc仓前校区办公室使用无线路由器申请表.xls

     

    备注:本表按要求填妥后,交信息化中心恕园15201室信息化中心运维部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