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召开第九次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      时间 : 2011-10-17     点击:274
        日前,学校信息化建设第九次工作会议在下沙校区召开,校长叶高翔、党委委员金波出席会议。部门信息化负责人以及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ORACLE公司关于香港科技大学项目实施经验的介绍及信息化中心关于我校近期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汇报,就《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规定》(讨论稿)征求了意见,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信息化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学校正处于争创一流的关键时期,信息化建设必须与新校区建设同步发展。会议强调,有关职能部门要全面做好新校区搬迁前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保证学校信息系统的各项基本功能在新校区启用时准时上线。要加强信息化的培训工作,加强各部门之间、各业务系统之间的协作,科学规划业务流程,提升学校管理效率和水平,确保我校信息化建设争创一流。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