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我校举行《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化校园建设方案》论证会

    来源 :      时间 : 2009-08-10     点击:265
    2009年8月7日下午,我校《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化校园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议在文一路校区召开。上海复旦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宓詠、杭州市信息办副主任王琦、浙江大学图书信息中心主任鲁东明等省内外7名专家应邀到会并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信息化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化校园建设方案》,主要涉及信息化校园建设意义、建设目标、建设原则、建设内容、目前学校具备的条件和具体建设内容步骤等。专家一致认为:杭州师范大学通过学习借鉴,在充分调研专家论证的基础上,形成了具有本校特色的《信息化校园平台建设方案》。方案总体完善,技术先进,步骤明确,符合学校客观实际。专家还对规划方案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希望建设能按照规划方案,遵循信息化建设的一般规律,重视以“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为核心的先进理念,围绕信息化校园的资源、管理、服务三要素,循序渐进完成各子系统的建设。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人员还就此次平台建设中的细节问题向专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请教。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