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重要公告

    重要公告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假期信息化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2019寒假)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19-01-17     点击:4880

    各学院、部门:

    为保障假期学校信息化服务,信息化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值班负责受理师生各类数字化校园应用服务。


    信息化中心假期服务信息导航

        如遇热线无人接听,可能工作人员离开或现场排查网络故障中,请稍后再试,或与相关老师手机联系。也可通过以下途径联系我们:


    83726.png

    信息化中心在线咨询服务QQ(不在线时请留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杭师大数字校园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杭师大数字校园公众号,点击【信息服务】——【网络故障报修】

    特此通知。


    附件:信息化中心值班安排表

    信息化中心寒假值班表


    关于统一身份认证密码的问题


    如遇密码忘记无法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的,可以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框下方忘记密码链接通过以下方式重置:

    (1)电子邮箱方式。首次登录平台时,已设置常用邮箱的用户(教职工为爱师大通讯录APP登记的邮箱),可以选择常用邮箱方式重置密码。选择邮箱渠道,填入工(学)号和邮箱(必须与首次登记的常用邮箱一致),两者匹配后,平台会自动发送重置密码链接的电子邮件至您登记的邮箱。您可以进入自己的邮箱,点击邮件中的链接,按页面提示信息操作便可重置密码。

    (2)手机短信方式。首次登录平台时,已设置手机号码的用户(教职工为爱师大通讯录APP登记的手机号码),可以选择手机短信方式重置密码。选择手机短信渠道,填入工(学)号和手机号码(必须与首次登记的手机号码一致),两者匹配后,平台会自动发送重置密码的随机验证码至您登记的手机。将验证码输入至网页后,便可进入密码重置页面。

    (3)人工方式。首次登录时未能设置电子邮箱、手机号码及问答等信息的,可发送电子邮件至xxhzx@hznu.edu.cn注明“统一身份认证密码重置”以及工(学)号、证件号码、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信息化中心核实身份后重置密码。我们在值班日核实身份后会帮您修改密码,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给您。您也可以在8:30至16:00期间致电信息化中心值班人员通过人工方式重置密码。

    信息化中心

    2019年1月17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