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学校网站群管理平台系统升级的通知

    来源 : 信息中心     时间 : 2016-12-23     点击:665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满足学校各类二级网站建站需求,丰富应用功能,提高学校网络信息安全水平,信息化中心计划于12月23日20点至24日20点(历时24小时左右)对学校网站群管理平台进行系统升级。

    一、影响范围

    系统升级期间,网站群管理平台http://zcms.hznu.edu.cn/zcms将暂停使用。包括学校主页、信息公开网等在内的纳入平台管理的各二级网站,将无法通过后台更新网站内容,但网站对外服务基本不受影响。信息公开网等有关网站中需统一身份认证后浏览的信息可能短时间内无法浏览。

    二、升级内容

    本次升级将主要增加:

    1.平台升级、修复bug;

    2.添加html5编辑器体验功能(主要用于微信适配排版);

    3.增加国家网络信息安全三级等级保护要求,包括了密码设置规则定义、密码错误时重试次数、禁止登录、强制密码过期修改密码等。

    平台升级后,网站管理员首次登录后台时,请根据要求修改密码。如遇登录问题请及时与信息化中心联系,联系电话28867952。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化中心

    2016年12月23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