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在杭高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      时间 : 2013-12-24     点击:351
     
        12月20日,由我校信息化中心牵头的赛尔网络(教科网)在杭高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仓前校区召开。来自中国美术学院、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警察学院、浙江交通职业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音乐学院等10余所高校的信息化专家参加会议。
       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就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做了主题发言,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弱电系统建设、中心机房建设和信息化应用系统建设情况。会议还就WEB安全防护及漏洞扫描技术、智慧校园一卡通技术、中心机房智能化管理方案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校网络监控室、数据机房、服务器托管机房和中心交换机房等 。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