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信息化中心组织做好新校区通讯建设招标工作

    来源 :      时间 : 2011-11-30     点击:334

        
         为规范做好我校新校区通讯项目建设工作,由信息化中心组织牵头的新校区通讯建设招标工作于近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信息楼811会议室进行。此次关于杭州师范大学新校区通讯方案竞争性谈判,内容为新校区语音系统、宽带接入、光纤租用、校园无线(WIFI)建设等方面,参加竞争性谈判的运营商有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
        学校领导及各关键处室组成的谈判小组通过听取运营商方案介绍,查看投标文件等,对运营商投标方案中的技术先进性、性能价格、服务承诺、优惠措施等方面做了综合评定。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