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信息化中心荣获浙江省高校网络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 :      时间 : 2011-10-31     点击:297

     

        2011年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浙江省主节点第十一次年会于10月27日至29日在温州举办。本次年会以本省高校校园网现状及探索发展趋势为目标,以网络发展需要,网络关注热点,网络服务及数字化校园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下一代网络技术等为会议主题,会议表彰了浙江省高校网络工作先进集体并颁发了证书。大会邀请高校主管领导、高校信息办、网络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我校信息化中心作为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获得了浙江省高校网络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何来坤老师荣获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通过专题报告听取和经验技术交流,参会老师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对于总结推广网络与信息化建设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搭建高校间互相学习借鉴的平台,提升网络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意义。对于浙江省高校网络工作先进集体这个荣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作为鼓励,珍惜这个荣誉,更加努力拿出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信息中心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邮箱:xxhzx@hznu.edu.cn

    热线:28865888(校内拨打全号,工作时间受理)